ALT

🈲所有 / 没发就是在忙 / 祝愉快

【祺霖】这婚到底离没离 2



非典型破镜重圆  /  离婚文学

财迷大明星X不缺钱大老板









第二天贺峻霖悠闲地陪狗狗呆了一上午,然后心情舒畅地去公司应付经纪人的唠叨了。




其实这种开局一张图剩下全靠编的绯闻,通常来说,是不用理会的。主要是这图上另一位主人公身份还挺特殊。




经纪人担心他们公司要是不澄清一下,那大老板一生气以后封杀贺峻霖怎么办。




贺峻霖带着墨镜躺在沙发上修生养息,非常淡定,“没事。不用管。”




经纪人看着他,想到了另一种可能性。他委婉地组织了一下语言,“那个,贺啊,你跟这个大老板,确实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吧?”




贺峻霖在墨镜后翻了个白眼。现在那确实是没什么关系。离婚证搁那儿摆着呢。




“少看点霸总文学吧铁子。是不是工作还不够多?李导那个戏要不接了?哎呀那个香水代言我觉得挺好。小徐前两天还给我看了个综艺本子。”




经纪人立马闭嘴开始埋头工作。够多了够多了。社畜辛苦无人知,伺候祖宗心也累。




马嘉祺紧赶慢赶忙完工作,提着一盒点心回了家。结果老婆没见着,又剩下孤苦伶仃爷们三个。




昨天哄了那么久,结果今天都不等他回来见一面再走。马总很委屈。什么时候才能把人再追回来啊。愁。




毕竟贺峻霖这人严格遵守离婚后的相处边界。说看儿子就真的只看儿子,他睡衣都解到最后一粒扣子了,贺峻霖愣是一眼也没看。




贺峻霖刚才也不是乱说。李导那个剧本他在看。那个综艺也挺有意思。不过李导的戏可能要等明年才开机。他决定接下这个综艺节目。




横竖最近没事。而且这个节目,给钱很多。是个美食综艺,探索各地特色美食顺便尝试制作。边吃边玩。相当于旅游散心了。




马嘉祺收到消息的时候,贺峻霖已经走到登机口了。他认真思考了一下现在丢下工作去追人,会损失多少钱。




还没盘算完,贺峻霖又发过来一条,“好好工作,别乱跑。”


评论(29)

热度(9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