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所有作品🈲转载🈲二改🈲商用 / 祝愉快

【祺霖】我老公人傻钱多还不回家 1



先婚后爱  /   日久生情

两个热爱财富的事业批从结婚开始恋爱

|   律师X总裁   |   











贺峻霖看着助理递过来的新案子,二话不说扔到了老板兼发小的桌上。“怎么又是离婚案啊??回回说最后一次结果他妈回回让我接!!”




老板给他倒了杯茶,再一次语重心长地开始解释,“贺啊,我也不想这样。但是他们给的真的太多了。




于理,你离婚案胜率全所第一,那些有钱人点名要你;于情,他们给钱真的很多,肥水不流外人田啊铁子!”




这些道理贺峻霖也懂。但是他真的快接吐了。他一个单身未婚青年天天接离婚案,左一个家长里短右一个豪门恩怨,搞的他恋爱也不想谈了。




“最后一次!”这个离婚案快收尾的时候,老板说FJ的马总要见他。贺峻霖“?就是那个年过六十和第四个老婆打离婚案的?找我干嘛?尾款都结了啊”




“哦,不是,是小马总,找你打离婚案的是他爹。”贺峻霖退避三舍,“不会吧他爹离完儿子离啊?我不干。”




老板再三强调小马总单身未婚不打离婚案,放心去见。可能是别的案子,反正点名要见你。




贺峻霖见到小马总才有了点印象,他爹离婚案开庭时候他去过。本着客户第一的原则,贺峻霖还是客客气气地询问小马总有什么诉求。




但他要是也打离婚案,贺峻霖发誓他转头就走。小马总拿出一份文件递给他,“结婚。”




贺峻霖一时没反应过来,结婚找我干嘛?婚前财产公证?还是什么婚前协议?小马总补充道,“要不要跟我结婚?”




哦豁,有钱人脑子是不是都不太好。贺峻霖打开那个文件第一页,写着马嘉祺先生和贺峻霖先生的结婚方案。




贺峻霖感觉自己变成了某某百亿项目。把这个看起来就很神经病的方案看完,贺峻霖大概懂了。




贺峻霖只需要充当结婚证上的一个名字,马嘉祺就会每个月给他打15万而且还不回家。




马嘉祺又补充了一句,“你可以住市中心的大平层也可以住郊区的别墅,你一个人住,想干嘛干嘛。”




好家伙,梦想照进现实啊这是。这人不是有病就是热爱慈善事业。贺峻霖本着尊重客户的原则,把你是不是有病改成“那我需要做什么吗?”




“没有。如果你想的话也可以偶尔回家看看老头子。不过没必要。




你照常该做什么做什么就可以,不用承担责任不用付出劳动,还能按时领钱。心动吗?”



评论(25)

热度(1147)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