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所有 / 没发就是在忙 / 祝愉快

【轩霖】可以做我的小狗吗 1



勇敢热烈大明星X外热内冷主持人

一见钟情  /   蓄谋已久 

谁会不喜欢小狗呢  

没有人可以拒绝真挚热烈的爱和拥抱









录完节目已是凌晨,贺峻霖婉拒了同事们的夜宵邀请,一个人走进路灯作伴的夜色里。




从电视台出来拐两个路口,有家苍蝇小店。炸串、炒面、煎饺。虽然上镜要求得控制饮食,但今天生日。放肆一下。




贺峻霖坐下来摘了帽子,捋了一把头发,露出精致漂亮但也略显疲惫的眉眼。老板给他端来炒面和炸串的时候,还用山东话夸了他一句很好看。




大多数人眼里的贺峻霖,都像是活泼热烈的小太阳。等他退回自己的小世界的时候,却像是捂不热的冰块,孤冷内敛。




他跟这个世界相处得游刃有余,其实也一直没踏出过自己的世界。




炸串看着很老,但是很嫩,料味很足。加班的疲累就需要这种油滋滋的东西来抵消。




最后打包了没吃完的炒面慢悠悠地往家晃。这个点路上很安静,没什么车也没什么人,只有偶尔的风吹叶动。




大概是没有了十七八岁的仪式感,没开趴也没买蛋糕。贺峻霖一路走一路数路灯,在第二十五个路灯下停住脚步。




路灯微黄的光和环绕的黑夜,四舍五入也是点蜡烛了。那就许个愿吧。




二字打头的年月已经走了挺远,能理所当然地许愿的机会好像也就生日了。贺峻霖闭上眼睛想,希望能拥有自己的小狗。




第二天刚到电视台,助理就激动地在办公室蹦跶。贺峻霖想着八成又是她的什么小爱豆要来上节目了。“说吧,今天又能见到你的哪个老公了?”




助理拼命压低激动的快要吼出来的嗓音,“是宋亚轩啊我靠!!!要上咱们节目了!!!你敢信吗我靠我靠,他可是第一次接综艺啊!!”




贺峻霖虽然半只脚也在娱乐圈,但没有小助理这么精通,很多小明星他也不认识。但这个宋亚轩,贺峻霖倒是有所耳闻。




毕竟小助理跟他安利过无数次,还拜托贺峻霖找圈里朋友要过签名。贺峻霖办公室沙发上的抱枕都是小助理热情赠送的宋亚轩周边。




看照片确实很帅,是会讨女生喜欢的类型。下午彩排的时候,贺峻霖第一次见到他本人,觉得他之前看法有点局限了。




这长相不止会讨女生喜欢。宋亚轩脸上挂着开朗的微笑来跟贺峻霖打招呼,“贺老师好!哇贺老师好帅啊!”




虽然都是大差不差的客气寒暄,但贺峻霖莫名觉得这个海胆头的笑眯眯大男孩,有点可爱。甚至想摸一下他看起来就很蓬松的头发。




别说他的忠实粉丝小助理了,宋亚轩这一圈招呼打下来,日常严肃的摄像大哥都露出了慈爱的微笑。




这大明星真是一点架子没有。彩排完两遍还给节目组点了披萨和奶茶。贺峻霖只提了杯奶茶就回办公室了。




刚翻了翻台本,门就被轻轻敲了敲。贺峻霖应了一声,一个毛绒绒的脑袋从门口冒出来。宋亚轩依然笑眯眯地说“打扰啦贺老师!你忙吗!”




贺峻霖摇摇头把人邀进来。“是刚才彩排有什么问题吗?”




宋亚轩从袋子里拿出几个饭盒,“没有没有!我是来找贺老师吃饭的!我看你没有拿披萨,是不是不喜欢吃披萨啊!




“没事!我这里还有别的!”然后贺峻霖就看到了锅包肉、地三鲜、馄饨、水煎包、水煮肉片还有两碗皮蛋瘦肉粥。




宋亚轩满脸真挚地看着他笑。贺峻霖仿佛看到了他身后摇摇摆摆的尾巴。



评论(18)

热度(820)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