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所有作品🈲转载🈲二改🈲商用 / 祝愉快

【鑫霖】1不1的好像也没那么重要



自以为1你贺哥  

万人迷大猛1你丁哥

建议贺哥速度认清现实美美享受









贺峻霖分手的当天放话半年不谈恋爱。然后晚上拉着丁程鑫喝了个昏天黑地。




周围几个卡座都听到了贺峻霖喝多了抱着丁程鑫脖子不撒手说要不你做0咱俩凑合凑合的豪言壮语。




丁程鑫想,我要是做0,方圆百里的小0都会哭天喊地求我做个1吧。而且说实话他的硬件条件不允许他浪费做1的天赋。




贺峻霖很委屈。卡哇1没有人权的吗?他单身多年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唇红齿白大眼睛小卷发腰还很细的天菜,结果刚谈一个月手都没牵几下发现俩人撞号了。




他拽着丁程鑫给他看照片,这他妈哪里1了??心痛。他牵人手的时候有多心动,对方把手往他裤子里伸的时候他就有多难受。




而且两个人还都以为对方是0 。丁程鑫看了看照片如实回答,“你俩不相上下。”




贺峻霖追问,“怎么个不相上下?”




丁程鑫一脸微笑地拉起袖子露出健身成果,“都不像1 。”




贺峻霖欲哭无泪,他已经被误认过很多次了。丁程鑫伸手摸摸他软趴趴的胳膊肉和白白嫩嫩的小肚皮。“昨天你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




贺峻霖昨天喝断片了没有记忆,“我昨天说啥了?”丁程鑫撒谎都不带脸红的,“昨天你说你要做0跟我凑合凑合。”




丁程鑫补充道,“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哥哥让你感受一下1是什么样的,怎么样宝贝,心动吗?”




贺峻霖迅速从丁程鑫怀里爬起来,“好啊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你是不是在质疑我的能力和技术???”




丁程鑫笑倒在他身上,“有没有一种可能,你单身二十年了。什么能力?实践经验为零的能力?什么技术?熟练运用左右手的技术?”




贺峻霖不干了,“怎么还人身攻击呢??我要离家出走!!”俩人从高中毕业就住一起。




丁程鑫一点不慌,挖了一勺西瓜,“中午做麻辣小龙虾和煲仔饭。”




贺峻霖转身又躺回沙发,吃完再离。不急。吃饭第一。




评论(6)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